SXYH

曾经

RPS都是绝路:

【本故事纯属脑补,如有雷同,全是巧合】

【本故事纯属脑补,如有雷同,全是巧合】

【本故事纯属脑补,如有雷同,全是巧合】


重要的事情说三遍,好了,可以开始废话了。


是的,又是我,还是那个平直朴实的我。

你们不知道我打开这个文档的时候有多开心,感觉每次参加活动的过程都很惊险,当然主要还是因为我手慢加拖延症晚期。这次我的人生里又多了在机场、飞机上、高铁站和高铁上剪视频的体验(不建议在飞机上干活,因为电脑刚拿出来没一会就要收起来了……猫咖也不建议,因为主子会神出鬼没地捣乱,挂着硬盘很危险),还带着它参加了一个姬友的婚礼(还给她发了一个【佳偶天成】的红包,嘻嘻)。幸好最后赶上了,没有开天窗,感恩感恩。

这次作业交了两个,当然是计划外的。

当然最后交的两个作业也不是一开始打算做的(。

最开始本来想做一个傲娇伍嘴上嫌弃但心里总是美滋滋的小甜饼,BGM都选好了,有几段已经在脑海里成型了,还找了一个另一个姬友画了很Q的封面图。但是计划赶不上变化啊,突然有一个夜晚,有位伍嘉成先生录了一段深夜电台,我听了后特意去翻了歌词,前几句简直就是谷嘉诚先生本人,那还犹豫什么呀,当时就决定要换主题。

但是换主题一时爽,剪的时候发现这个角度有点偏。给我做封面图的姬友(是的,就是上面那位画Q图姬友,请用力赞美她)看了半成品后说小伍太苦了,我说不不不,不是的,毛毛很宠他的。然后就有了第二个。

其实说起来【我变了】的灵感还来的更早,翻了一下我的小本本是去年4月份的事了(好好奇那个时候什么触动了我,我自己都忘记了);更近一点是今年四月份他们参加美邦活动,还有前后几次机场。

我还记得当时我跟笑笑说,我好羡慕伍嘉成啊,登机牌谷嘉诚去打,包是他提,咖啡是他去买,钱也是他付,傻啦吧唧的七彩假发他也戴,我也想要一个毛毛。然后笑笑跟我说,请你醒醒好吗,谷嘉诚对伍嘉成好是因为伍嘉成对他也一样好。

一个人要花多少时间才能跟另一个人心有灵犀呢?

我不知道。

我想他一定很在意,才会把关于他的点点滴滴都拣拾,藏在记忆的保险箱里,说不定还时时翻看:他喜欢说方言,喜欢吃软糖,超级重视发型,有时很沉默有时人来疯,看起来沉稳有时候又非常孩子气;他很聪明,但脑子里会留下他感兴趣的东西,他做手工没有理念,他怕雾霾天……

所以就有了【他】。

【我】就更简单了,一句话就可以概括。

他说,“你们好好心疼他啊。”


评论

热度(1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