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XYH

我发现了,黄头发的包子,烦烦,还有羊习习,都是全联盟最可爱!👶

七堇年华り不负君꧂:

七堇り年华(第一篇全职第二期)

本期嘉宾:包荣兴,黄少天
本期主题:〈信不信我分分钟治住你〉

包荣兴:狮子座,我唱歌给你听
黄少天:我才不要,你走开,不要打扰我刷气泡,还有,你叫谁狮子座?走开走开,一边去!(黄氏鼓嘴)
包荣兴:嗯,好的狮子座(纹丝不动)
黄少天:诶,你怎么还不走啊?我都说了我不要听了,你快点走啊!还有不要叫我狮子座,你知不知道这样打扰人是不对的?你怎么不说话啊,你到底走不走啊?
包荣兴:我唱歌给你听好不好?(包氏表现脸)
黄少天:我拒绝,我非常拒绝,你可以走了,不送。
包荣兴:七月份的尾巴,你是狮子座,八月份的前奏,你是狮子座!
黄少天:…………
黄少天:信不信我分分钟治住你?昂?你这个人怎么这样?我都说了不听不听,你还要唱?(balabalabalabala …………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执笔:卿姒堇

评论

热度(25)